首页 > 未分类 > -无耻混蛋

-无耻混蛋

2009年12月5日 dos622

看到两个混蛋兵拿冲锋枪把希特勒为首的纳粹大佬们扫的个稀巴烂,谁都能知道这是个美国牛仔意淫的故事。
但这个故事很过瘾,过瘾的就象眉间尺割了自己的人头送给黑衣人去杀楚王。
这个世界上总有一帮真正的混蛋,大的或者小的。比如象江湖泡网这个坛子吧,刘德华在天下无贼中问了:开好车的就是好人啦?有个叫官人没马甲的就凑过来说:我开陆虎唉~搞的惠通路华4s店的刘经理哭诉:俺们的形象都被搞臭了三个百分点。老刘举的三个手指分别是食指、中指和无名指,还好没有德国的盖世太保冲这个说:你穿帮了!然后一起冲陆虎的驾驶员开枪打蛋蛋。
这片子就一个女主角,明星女间谍不算,说的就是那个犹太大妞。她利用一个马路边捡来的仰慕者,构筑一起电影院纵火案。因为她知道德国人没有让领导先走的好礼貌,肯定是能有多乱就有多乱的。犹太大妞对导演说哈:那个法国老黑是俺的BF。老黑就听命于她去后台点火了。这个时刻,长得跟《兵临城下》苏联狙击手有一拼的德国狙击手浓眉大眼的冲进后台来了。这种类型的混蛋开始暴露,甭管他平常装的多清纯多绅士,一听到犹太大妞真格儿的拒绝他,真混蛋的禽兽嘴脸就暴露了。象某个有文化的泡网大妈型LLM一样,别管平常怎么装绅士,私下里面对文学女青年也是急赤白脸的就想锁门嘿休了。活该转身后被打两枪,其中一枪还打腰子上了,这倒霉劲就相当于被木子美老师贴了msn聊天纪录。
但是有混蛋就有傻蛋与之呼应,犹太大妞比木老师可差远了哈。这妞一扭头看见荧幕上那个摆个忧伤神勇pose的德国大兵啊,小心肝一下就颤上了。竟然温情默默的去爱抚那个躺在地上装可怜的德国鬼子,活该被鬼子打两枪。打不死你个骚包文学女青年,回头放火的法国老黑肯定被戴一顶大绿帽子。你就是发爱心,也发个好人家啊。
你要说这是导演脱离了现实瞎编。我得告诉你,还是江湖泡网这个论坛,有个叫能不爱江南的傻蛋,看雪白的明仁的日记小本本,就发自肺腑感叹一声:我相信裕仁当初就没有侵略中国的心思。同样的骚包脑袋,导演一点没脱离生活。
海报是骗人的,这片子的男一号压根就不是大帅哥布拉特皮特,是那个翻译称作犹太人猎手的会四国鸟语的德国上校,长得有点象大鼻子情圣的缩小版。丫一看连咱德国的电影女明星都投靠解放区了,那还了得,竟然抢我台词,一怒之下小腿一蹬就把这个女二号给掐死了。
女二号死的冤啊,被大帅皮当二手间谍怀疑,挨了一枪还被戳小腿伤口;完了又被男一号假情圣真掐。都是想站好人那拨儿的,咋人和人的差别就那么大捏?
假情圣掐死了跟自己抢台词的女二号,就开始满脑子乱来了,竟然计划靠出卖希特勒大佬来换取个美国公民的身份。看的我这个怒火中烧啊,我还想要美国公民的身份呢。大帅皮的老板竟然答应了。
还好最后的结局大帅皮终于又拣起点混蛋劲儿来,拿个砍头刀给假情圣脑门上刻个纳粹万字符。
温瑞安老师说过:坏人要奸,好人要更奸,要不怎么斗的过坏人呢。从棒球棍敲那个装逼德国鬼子开始,到每一刀割这帮混蛋的头皮,我一点都没觉得过份。反而觉得大帅皮太温柔了,要我说既然答应大老板保留假情圣一条小命,起码插他眼睛削他鼻子割他舌头剁他五肢,还得象北大男生对付狗熊那样拿硫酸泼他,要混蛋就更混蛋到底。
综上所述,我怀疑这个片子的导演昆汀是个江湖泡网的资深潜水员,建议管理员发他十个通用马甲用于奖励。

标签:
  1. 匿名
    2009年12月7日13:11 | #1

    泼熊的是清华刘海洋
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