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未分类 > 2012柏林电影节最欣赏的电影:《Parada》(englich: the parade)——新增short1老师找到的视频,感谢!

2012柏林电影节最欣赏的电影:《Parada》(englich: the parade)——新增short1老师找到的视频,感谢!

2012年9月20日 龙二

这个电影本来不在计划内,但是那一天正好是情人节,想俺老公,为了柏林电影节,年年休假看电影,今年也不例外,赶上情人节要跟老公应一下景的话,就只能陪他看电影了。

这个电影,最初看介绍的时候,并不喜欢,海报是一辆粉红的小汽车边上站了一个胖男人,跟同性恋有关。同性恋电影基本上都比较阴暗,所以不太喜欢看。到了当天,又找了点介绍看,发现居然是个喜剧,就决定看了。

没想到,这个电影出乎意料的好。

笑可以笑到眼泪都笑出来,动感情的时候,又真的会哭。

看完电影,我就知道这个电影非得奖不可。最后果然不出所料,Parada得到了特别全景单元最高奖,这个奖是由观众普选出来的,是观众真正喜欢的电影。

这个电影说的是一个猛男为了未婚妻帮助同性恋的故事。非常的欧洲风格,制作不大,人物有趣,对话有趣,而且完全不怕剧透。是难得看到的好片子。

我看了一下,IMDB的评分也达到了8分。

塞尔维亚、克罗地亚、斯洛文尼亚2011年出品,片长115分钟。

演员:

Nikola Kojo,Milos Samolov,Hristina Popovic,

推荐度:五星中的四星半。

只是,因为不是美国大片,可能国内很难搞到片子看。可惜。

增:

以下是短万老师找到的视频接链接:http://movie.mtime.com/158675/trailer/36572.html


非常感谢短万老师!

标签: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