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未分类 > 【看电影】买凶拍人

【看电影】买凶拍人

2009年10月19日 dos622

本心来说我肯定不是个善良的人,有人在牌桌上胡我门清自摸,我都能起了杀心。那又怎么样,打都打不过,还杀人呢,敢一掌打到见血的只有蚊子,流的还是自己的血。
如果我要特有钱,我也买凶杀人。可我就是一个小销售,请客户腐败,最多也就是买胸杀他们啦,结账的时候还要发票回公司报销的。
小朋友的梦想是长大做美女,美女的梦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想做av明星的。董事长说:今天日本人来公司参观,我终于见到穿衣服的日本人了。
是不是只有日本女人才梦想做av明星啊?换个国产大美妞敢不敢这么想出来?木子美老师除外。
食色,性也。男人尽管是靠下半身思考的。但是谁梦想中敢高喊:老子就是想泡个av女优做老婆啊。你敢象鸠山那样喜欢别人的老婆,抓过来做自己的首相夫人吗?
做小弟的都想杀了大哥上位,或者杀了大哥仇人被弟兄们推上位,其实弟兄们想的都一样。
我就老想抢了隔壁公司的单子,然后被老板大赞一声:好样的哈,总监的位置就是你的了。投标会后,客户对我说:抱歉啊,下次合作。
其实说了这些,可以知道,这部片子就是一堆关于梦想的故事。
做演员,真的很过瘾,冷血无情的可以办情圣,花季面孔的可以当杀手….我觉得有些人在片场憋了n年做场记做副导演做潜规则都不肯离开这个行业,是不就是等待一个做梦的机会啊。
一起写观后感哈,挺好玩的,谨此而已。
对了,第一个跳楼去死的眼睛男是林尚义啊,我听不懂粤语,不可能听他解说足球的。但是看《蛊惑仔》里的牧师老爹,《同居密友》里的梁朝伟老爹,很喜欢他啊。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生前拍过的最后一部片子。
就说最后一句,近年看过的杀手演员,我最爱的是伍佰,他要能把葛民辉替掉就好了。

原帖地址:

http://paowang.net/post/10033401

标签: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