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未分类 > 虎度门之心姐好帅

虎度门之心姐好帅

2009年11月2日 木鱼

心姐即将随丈夫移民告别舞台之前,短短的一个时间段,没有任何闪回的镜头,交代了一个艺人台上台下戏里戏外的一生,娓娓道来,一点不觉局促。 

有初从艺被正印排挤的艰辛;如今不计前嫌提携同行后人的大度;大牌以后对粉丝的尊重和周到;化解剑笙辉剧团矛盾,让传统的和革新的融合凝聚;为了演戏放弃亲生儿子的无奈,还有母子意外重逢后的依恋;对丈夫感情走私带来女儿的包容以及甘愿结束舞台生涯随老公移民。 

恋情、亲情、师徒情都让人感动。但是最帅还是心姐!台上她一分钟就可以流眼泪,台下又是舍得下,拿得起。她本该一辈子都属于舞台,但是心姐能打点好一切,不只限于舞台之内,所以还是安排她移民,毕竟家庭是成功女性的另一面。李子雄喜欢这样的她,也只好永远旁观。No complaints,I can manage,心姐什么都能搞定。 

因为《虎度门》是在《女人四十》之后一年拍的,不禁去对比孙太和心姐,两个人性格都是很善良很爽快,没有她们做不到的事,让我觉得芳芳姐本人大概也是这么利落的一个人。我喜欢。 

想起来琼瑶片当年也没少看,那时都是借录像带看,《女朋友》不记得看过没有了,土豆只有片头,没到萧芳芳出现的部分就没有了。找到琼瑶阿姨的小说,发现里面有两个女主角,萧芳芳是女一号。拍《女朋友》是1977年,萧芳芳和秦祥林结婚两年,又过三年秦祥林跟林青霞订婚了。这样爽快的芳芳姐也还是难逃花心帅哥的攻势,唏嘘。

原帖http://paowang.net/post/10038372

标签: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