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未分类 > 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

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

2009年11月17日 西瓜

片名

看到翻译的好几种,香港翻译为无痛失恋,这个名字虽然直白,但是太直白了,暖暖内含光是啥意思,这个翻译太差了,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有点太过文艺,刚开始看还不知道啥意思。王牌冤家就有点扯了。希望有个更好的名字

演员

金凯瑞:刚开始看到金凯瑞还没认出来,认出来后以为又是搞笑片,如果说除了金凯瑞在开始奔跑赶车的姿势让我想起他以前的电影,那么其他时候基本都会忘了他是金凯瑞

凯特.温丝莱特:这个胖姑娘已经不好评价了,因为她演的片子确实都不错,她挑选本子的本事确实厉害

剧情

我其实是知道这样的故事会发生的,你最后选择的和你开始的,大多是一个人,或者类似的,我也知道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,只是是否自知而已,只是希望真的是一个人,不过这个希望太小了,因为我们都没有消除记忆的小机器或者耐心和宽容。

爱情

一个老话题,一个永恒的老话题,能说出这样奇幻的方式来表达,真是有点苦尽甘来的意味,只是我个人不喜欢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。

小星星

我给这个片子三个小星星,这样的片子喜欢的人会非常喜欢,不喜欢的会说故弄玄虚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。

音乐

背景音乐真不错,尤其是片尾曲,一个深沉的男生,那位告诉我一下,是谁,我想下来听听。

原帖地址:http://paowang.net/post/10035788

本文的评论功能被关闭了.